觸媒產品

- 車輛用三元觸媒轉換器 -

金屬材質觸媒轉換器

CAM系列

專用材料特性鐵、鉻、鋁不鏽鋼薄片﹐是一種熱傳導系數快、熱澎漲系數小、表面又能形成多孔質層﹐增加觸媒披覆膜厚及牢固。
詳細介紹

專業中的專業才能算是專家﹐也才能製造出好的品質﹐一個優質的金屬觸媒,金屬載體所扮演是相當重要關鍵角色﹐必須俱備從結構考量選擇專用設備的水準﹐要了解專用材料的特性及應用﹐設計專用機械成型加工組立之專用機及高檔真空硬焊爐﹐每個環節息息相關都是關鍵﹐環環相扣才能有好的品質達到高溫、高濕、高壓的惡劣環境中經得起考驗﹐發揮機械特性承擔起金屬載體的重大任務。

專用材料特性鐵、鉻、鋁不鏽鋼薄片﹐是一種熱傳導系數快、熱澎漲系數小、表面又能形成多孔質層﹐增加觸媒披覆膜厚及牢固﹐高溫穩定性佳的一種金屬載體專用材料﹐以致在排氣系統的高溫、高濕、高壓惡劣環境中﹐通過耐久測試嚴苛的考驗。鐵、鉻、鋁這三種主要元素﹐各發揮化學與物理特性的結合﹐達到機械特性功能首要必備條件﹐以致在千百種材料中唯一的選擇﹐絕無替代也不能有替代品之選擇﹐只有厚、薄需求之選擇﹐因厚、薄攸關強度考量與設計。

開發成型加工組立專用機械是製造載體精密度與大量生產穩定性之關鍵﹐一個專業廠商必須俱備此能力﹐從波浪加工、結合平板及鎳合金焊料組立形成蜂巢結構體﹐隨著車種大小不同排氣量所須之體積規格製造多種配套變化﹐有孔密度與外徑大小、長短不一各種規格滿足客戶需求。

優質金屬載體再配合專業活性貴金屬觸媒披覆專家的結合﹐創造出真正好的金屬觸媒轉化器。
催化轉化器係減低一氧化碳(CO),碳氫化合物(HC),氮氧化物(NOx)之污染裝置,當車輛排放出的廢氣,經過轉化器時,氮氧化物被還原為氮氣與氧氣,一氧化碳與碳氫化合物則氧化成二氧化碳與水。